?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的学校...

好无聊...
突然想起了我的学校
好久没到学校去了
因为,
我不再是那里的学生了
现在总于算是
Ex Townian了...
好想它
好想再回到学校上课
想起一帮同学
上课时赶着昨天的功课
由于懒惰
所以上课时赶功课是很长见的现象
想起我与同学
在班上打打闹闹的日子
常常被老师训
想起我与同学
上课时都聚在后面讲话
想起,
要考试时大家忙着温习功课的时候
想起,
大家一起做Add Math的时候
想起,
大家一起玩的时候
想起,
上课时大家喊热的时候
想起,
上Sejarah时大家爱睡的模样
许多的点点滴滴
那种回忆
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
真的好怀念
那种生活真的很有意义
每天都发生着不一样的事情
更令我难忘的是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可以如此的脆弱也可以如此的刚强
我知道
在我朋友之间其实大家都还是会关心着彼此
只是,
没有人会愿意表现出来
记得,
有位朋友遇见困难时,
那时候,
无需一句话
大家都付出关心与鼓励
那种关系
是如此的美妙
无需言语
却带来了一丝丝的安慰以及鼓励
是因为学校,
我们建立了如此美好的友谊
现在,
经过学校,
我只能从车窗
远远地望着它
看着它远远的消失在我的眼前
那种感觉...
不知该怎么说
留下的只有遗憾
因为,
在我拥有它的时候
我从没好好珍惜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