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8, 2009

当幸福来敲门时...

幸福...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好难预测...
但,
我很肯定现在幸福就在我身边
紧紧捉住它
不让它再悄悄从我身边溜走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有你在我身边一切都非常美好
好几次,
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快红了双眼
四年了,
我为了一个无畏的人付出
但,
他从来没珍惜过
当我难过时,
在我身边鼓励我的肯定是你
真的感到无比的感动
终于明白
原来幸福是这样的
终于体会到原来被爱的感觉是这样的
但是,
对你,
我只能说抱歉...
对不起,
我一直被过去捆绑着...
我无法完全付出我的爱
不是因为我还爱他
而是,
我害怕又被重重的伤了一次
现在,
我决定了
我要用我全心来真正的好好爱你
不管最后换来的是好是坏
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抛开过去
现在想的全都是你
当幸福来敲门时...
打开门,
看见是你,
我只能在心底感到极大的安慰
因为
我知道,
我要找的人就是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