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7, 2009

怨. 气. 恨

我好难好难受...
说得再多,
解释得再多,
也都没用。
我不明白,
为何没做错
却要比他受更多的委屈呢?
别人对我的误解,
别人对我的眼光,
别人对我的批评...
这些真的够了!
好难受,
真的快要透不过气了
面对人,
我可以伪装我自己
我可以当做没事发生
做我自己
表面显得好像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其实,
我在乎得很
只要我一个人静下来后
都会觉得
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
付出的再多
别人永远不会知道
人,
从来只看表面的事
从不更深入地去了解
为何是我?
为何不是你呢?
跟你在一起,
所受的痛,所受的伤
你是否记得?
多次哀求你不要再这样对我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地挑战我的极限
简直不可理喻
我也不明白,
为何我一次又一次的放纵你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无条件的伤害我
我所受的,所付出的
我真的后悔
没有人能了解
只懂得说我变心了
不好,难听的话都是给我的
一句鼓励的话
好久没在我耳边出现
好想放声地大哭,
好想痛痛快快地发泄
我无法走出你所带给我的伤痛
即使我知道
现在有人爱我,珍惜我,疼我
但是,
我还是很怕同样的伤痛
会再次拉开我的伤疤
我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