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6, 2009

成长...

成长...
...................
我不知该怎么说才好
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慌然大悟
好像在生命中有好大好大的改变
而且
这一切都是在
不知不觉中蜕变而成的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的我
没烦恼,
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
无需为将来着想
现在呢?
做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将来
深怕
一旦做错了决定
那该怎么办呢?
我好讨厌做决定!
讨厌!
可是人总该学习成长
为自己将来的事做个打算
但是,
这一切的转变
对我来说一切都来得太快
做了好多事情
可是从来没好好地享受
想到眼前的日子
就觉得压力好大
什么都要靠自己
必须出来社会
社会的考验应该是非常艰难的吧?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依偎着父母
知道人生的道路艰难
我还是会选择好好去过我的一生
不会逃避
但是,
时间可以跑慢一点吗?
这好像是不可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