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6, 2009

感激您,爸爸!

刚刚跟老豆聊了一下
聊了读书的事项
我要开学了
这意味着我爸需要更努力
赚钱来负担我的学费
我的学费,
真的好贵喔!
不只负担我个人的,
他还需要预备我弟的学费
我们俩个人的开销
可说是重重地压在他的肩膀上
但是,
我从来没听过他怨
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承担
自己鞋坏了,衣服破了
也不愿意买新的给自己
为的是把钱省下来
为我们读书做准备
那天,
但他在驾车时
突然又发现他的白发变多了
脸上虽然工作后显得疲惫
却依然露出他的笑容跟我们说话
顿时,
突然觉得我亏欠了他
眼泪跟着也在眼眶里打转
我赶紧吸一口气
让眼泪倒流进心里
不想被他看见我愚蠢的模样
好多时候都会怪爸为什么对我们如此的严厉
但是,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我跟我自己做了个约定
我一定要努力把我的书读好
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用功
我会努力
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还有,
我肯定会报答你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样报答你
也比不上你在我生命中
为我预备的一切
万分的感激
除了感激还是只能感激
谢谢你,
我最亲爱的爸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