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朋友...

TO:
5C班的buddy们

这阵子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在生命中做了重要的选择
感情,升学,等等...
好疲惫...
现在的心情好些
多谢我的朋友们。
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
但是你们总是为我带来了不少欢笑
好像回到学校一起上学
人真的很奇怪...
总要在失去后才会珍惜
以前我们每天都见面,
却不懂得去珍惜
现在呢,.....
多怀念过去啊...
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到那时候的生活
但是,
在这个世界上,
很多东西都不是永恒的
现在,
我们都在个忙各的...
很快的各自都要往自己的路
继续自己的理想。
有的甚至已经离开了这里
我只能感叹...
好的东西总是在转眼间就消失了
甚至在你还没来得及回头看的时候
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朋友,
你们所带来的欢笑我会永远记得
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距离而消失
就算真的消失也好,
我会牢牢地记住你们
曾经带给我欢笑的朋友们
加油!
勇敢地去追逐你们的理想
祝福你们...
永远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