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9, 2009

哎...

为什么?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烦
一切也都只能怪我自己
我恨,我怨,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
现在别人对我的眼光.......
唉....
我只能说
好难好难受...
我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结束这一切
这样,
对我,对他,都好
可是,
似乎没有人会明白
人总要在失去了才会学习珍惜
我和他所受的已经够多了
我毁灭这一切
才能真正的清醒
后悔当初所作的决定,
不理智的决定
辛好,
懂得及时走出来
或许,
这也是成长的过程
不管他所留给我的回忆是好是坏
我都会珍惜
我会牢牢地记在我的脑海中
你在我的生命中
写下了一页
这是连我自己都否认不了的事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