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7, 2009

这一次真的可以不爱了

不知为何
听了这首歌
心中的感触特别的深
好几次
眼泪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
抬起头,深一口气
试着别让眼泪往下流
可是
眼泪还是不听我的使唤拼命的往下流
在这段感情中挣扎了好多次
放?还是不放?
好多次,
下了决心后却后悔
一切都是因为舍不得
我们之间的裂痕越来越深
我很清楚知道
我们不能再爱了
终于勇敢的做出决定
虽然
我知道有好多人反对我的决定
但,
至少我现在比从前快乐
比从前更自由
至少现在的生活是我喜欢的
我不需要在流泪
我不需要在承受任何压力
我不需要再有任何的挣扎
我更清楚知道有更好的人一直在我身边徘徊
我找回从前的我
现在的我
可以尽情享受我的人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