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回忆。。。

放手,
或许是我对的选择,
我们都累了
其实,
我应该更早放手。
只后悔当初我没有勇气说出口
舍不得,
是难免的...
但,惟有放下一才是对你最好的
只能说,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真的好累好累
我已不知道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了几回
我只知道,
我已厌倦了
爱,
已不再我们当中
我对你,
不再是从前那样
对不起,
我对你许下的承诺我没办法做到
我不想麻木的在爱
现在的我,
比从前更好,更自由
或许你会误会,
我也不想再解释
解释得越多就变成掩饰
忘了我,
从新开始你的生活
你会发现没有我会更好。
你现在应该会非常的讨厌我
我也无能为力。
诚心的祝福你。。
在未来的生活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