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想念

虽然你今天才走
但是对你的想念却是有增无减
讨厌这种感觉
甜甜的却又带点苦涩...
做什么都无精打采
一直慌神
拿起手机看到你的名字...
似乎它也在提醒我对你的想念有多深
看到你的照片更让我知道
我又在想念你了
你走时
我真的是百般的不舍
好想紧紧捉住你
不让你走
好想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
硬不让你走的举动是非常不成熟的做法
你是去做些重要的事
常常提醒自己不可过于依赖你
不想成为你成功的绊脚石
只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给予鼓励
认识你我学会了好多东四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让我在最失落时
让我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
在我最需要人来关心的是后
你在我身边
对你感激万分
我会努力的实现我的理想
要你与我一起感受这份骄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