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梦想...

梦想...
我相信多数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有梦想才会进步
有梦想才会努力

有梦就要敢梦
梦想并非一定要达到
对我来说
尽力就好

达到,不达到
又是另一回事
《小孩不笨》里的一首歌写道
“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

或许,
有些梦是达不到的
那就看开些
不需要把自己的另一半也牵扯进来

梦想是你自己的
不是别人的
别人无需实现你的梦想
你也没这个权利要人家实现
你算哪根葱?

世界这么大
难道他就不能找到比你好的吗?
我想应该很容易
因为条件只是‘比你好的’

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
要洋房,要车子,要这个,要那个
这些应该不算是梦想吧?
应该要有更大的梦才对!
这些只是欲望!

要这些,
自己努力赚点钱
无需为难爱你的那位买给你

不要用长不大的威胁手段
“如果你爱我你就买给我!”
这未免太孩子气了吧?
你也不小了。
年近三十
找到一个爱你的就嫁了算了吧
你还有什么条件说‘爱你就买给你?’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有时真的很想问你
你是爱他,还是爱钱?
他没经济条件怎么买?

就算买了,
用什么来还?
就算还了他一个月剩多少?
每个人的经济能力不一样
难道你就不能体会吗?

你爱他吗?
爱他就体谅他

若是你爱钱,
那你现在可以离开

或许他在不久的将来会是个有钱人
但是,
那时候的他
或许‘眼光’也会高一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