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加油吧!

心里有许多说不出口的话。
憋在心里,
一直让我的心隐隐作痛。
看着电脑的空白荧幕
不知该写什么才好
告诉自己不要在意
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你的心里只有我
我必须对你有信心才对
可是
每当我很努力地说服自已时
飘来的声音却告诉我说‘你输了’
看着你们甜蜜的留言
心都碎了
再回想自己对你所付出的
我真的觉得我输了
在你心里
我永远只是个小孩
我想要相信你
可是
却有人比我更爱你
有人比我更关心你
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那些我不该看到的留言以及一切
一直纠缠着我不放
那一排一排的字
一直出现在我眼前
那些相片
在我脑海里擦也擦不掉
看着自己跟你的照片
再看着那一排一排
你跟她的留言
这种心情
你永远不会懂的
头抬起来
让眼泪倒流进心里
深呼吸
继续往前走
这是我现在必须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