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4, 2009

妥协 蔡依林

你总爱编织谎言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是你的心太野
你划定楚河汉界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我
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不会变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