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pace Whore (Animated)? ????? ?? ???Rating: 4.9 (10 Ratings)??14 Grabs Today. 2652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Flip Flops? ????? ?? ???Rating: 4.3 (284 Ratings)??14 Grabs Today. 4586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3, 2009

说不出的感受

累了,
一个人静下来
前后的努力与拼命以为会带来满足感
但是,
为何飘来的感觉却是一股强烈的空虚?
突然,
很多问题开始在我脑海打转
从学业到感情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物
突然觉得
我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完全毫无目标地在向前走
这如此强烈的空虚是我不曾有过的
好像欠缺了什么似的
但,
又不明白也不懂那到底是什么
顿时觉得自己失去了反向
也没有了目标
这让我做什么都缺乏了推动力
好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可是
自己却又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又该怎么去表达这种感受
一切东西显得忽远忽近
让我无法清楚地去摸索
我该怎样去面对外面的事物?
该走哪一条路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过着毫无目标的生活似乎太无意义了吧?



0 comments: